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海外媒体绘制的哈弗F7运动版渲染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9/9/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原标题:海外媒体绘制的哈弗F7运动版渲染图曝光,很有性能感,采用四排气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哈弗F7运动版车型的渲染图,这组图的外观比国内在售的哈弗F7更有性能感。哈弗F7可谓是哈弗新兴SUV的一把利器,它上市之后就迅速蹿红,销量也是节节升高,并且在俄罗斯完成了本土化的生产,也算是在海外影响较大的自主品牌车型了。

车侧面采用了黑色的车窗装饰条,轮毂看上去很有力量感,红色的刹车卡钳很拉风,增添了不少运动色彩。车的前大灯和尾灯造型和国内在售的车型造型相同,不过它的两个尾灯之间采用的是黑色的装饰条,增强了运动效果。车的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圆筒风格。

看渲染图和国内在售的哈弗F7的区别很大,参考哈弗F7的限量版车型,渲染图当中的运动版车型明显更有性能感一些。动力方面,在俄罗斯出售的哈弗F7搭载的是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和19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