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12.1万起 全新哈弗H6 Hi-Life车型上市

发布日期:2019/9/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哈弗三款搭载Hi-Life系统的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全新哈弗H6 1.5GDIT的冠军版、豪华智联版和超豪智联版三款车型,售价为12.10-13.60万元。

在Hi-Life智能生活云系统的加持之下,H6这款国民神车更具竞争力,完全可以让驾驶员摆脱开车时用手机的习惯。全新哈弗H6的智能升级针对现阶段的行业痛点做出了多项优化,在语音交互、影音娱乐、智能导航、生活服务四个维度都有着显著的提升,可帮助车主实现智能驾控,满足日常生活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

此外,为了让用户的使用无后顾之忧,哈弗针对搭载Hi-Life系统的车型推出了终身免费的基础服务,包括紧急救援和赠送1000元院前急救费,手机远程查询车况以及车辆故障报警功能;三年免费的娱乐服务,包括在线音乐和在线电台;三年免费的尊享服务,包括在线语音、在线导航、智慧停车、组队出游、在线新闻、行车管家(违章查询、差旅服务、外卖、电影票、酒店预订等)、车载小程序、车控家、在线视频、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监控、远程诊断、专属坐席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倒梯形前格栅,内部为五横幅镀铬条;两侧大灯组造型扁平,下方布置有“C”型雾灯。新车的侧面腰线饱满、润滑,轮圈采用五辐式样式;新车的尾部则采取横向布局,尾灯、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GDI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