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倾城“红颜”“智”造不凡 | 人间烟火气,创界更懂你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南昌汽车网/ 橙子

时代跨步向前,新格局赋予了人们更加广阔的认知与思考能力。从物质条件的基本需求到精神层次的满足,我们对“美”的定义不断在升华并愈发迫切地去实现、拥有它。

衣食住行的变化就是最直观的体现。拿为首的“衣”为例,工装背带裤、列宁装、喇叭裤,到如今的小西装、百褶裙甚至现代风汉服……许多风靡全国的款式无不烙印着鲜明的时代印记。可以说,着装就是穿在身上的历史,记录着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和人们思想观念的革新。

倘若“衣”代表着历史,那么“行”便象征着未来。国人出行方式的改变不仅见证了自1978年改革开放至今这41年以来所获的瞩目成果,同时也让汽车迅速走入千家万户,享受自由出行的乐趣与便利。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将来有更经济、更环保、更智能的汽车为我们的出行提供服务。

汽车发展历程短暂而迅速,而在车型迭代中有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汽车设计越来越高大、越来越个性。高大化,是因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功能性与舒适性需求不断提高;个性化,则体现在消费者对设计美学越来越重视且乐意接受“小众化”,与众不同才能彰显自我独特一面。

90后正是这样一个鲜活、青春的消费群体,选车时会十分关注爱车的“颜值”。上汽通用雪佛兰深谙于此,适时推出全新紧凑型SUV——Trailblazer创界,售13.99-17.99万元、共5款车型配置,将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迈出脚步去阅色人生!

「创」新型调 | RS系列充满野性,Redline尚·红套件富有激情

创界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的全新国产紧凑型SUV,定位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全系共有5款配置,除了最低配,其它含两款Redline和两款RS系列车型,差异化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此次体验,我拿到一台435T RS 自动四驱悍锐版即顶配车型,指导价为17.99万元。“火山红”的漆色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市面上不乏漂亮的红色车型,但创界更具有爆发力和视觉冲击感。

关注过2018广州车展的朋友们,可还记得那时亮相的雪佛兰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概念车?全新元素展现了雪佛兰SUV未来的设计趋势,而眼前的创界这“小子”,正是先行者!

设计师大胆地借用了概念车型上的亮点元素,如分体式大灯、具有超大下开口的分体式格栅、双Y型元素尾灯、Boxing车身折线等,意在将创界打造成一款精锐新潮的紧凑型SUV;此外细节上还可以发现,创界运用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和“经典超跑”科尔维特上的设计灵感,标新立异的同时致敬经典,尽显大厂作风。

创界侧身造型刚硬挺拔,却不失灵动、活跃气息。车顶设计流畅且平滑,RS系列还搭配了黑色涂装以营造出“悬浮”效果,仿佛是在说:“时尚,还是潮我看!”

车尾融入了类似科尔维特的超跑式宽体双肩,微微上翘的运动尾翼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还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有效提高加速性能。车尾下包围凸起的三角形风刃,以及张扬的火山口镀铬双排气尾管,令创界RS在静止之时凸显蓄势待发之态。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