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风启辰江阴收获意想不到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刘猛/文、图)

江阴,全国百强县市的排头兵,经济发达,市民富足,一直以来都是各个商家的必争之地。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早就看到了江阴的机遇,在江阴举办多年,深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10月19~20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再次带领众多汽车品牌来到江阴,为当地市民带来的实惠。东风启辰参展商来自无锡,但也在现场收获颇丰。

众多消费者在东风启辰的展位看车

东风启辰是现场展车最多的品牌,几台展车一字摆开,声势浩大,吸引了众多江阴消费者的目光。参展商还为现场购车客户准备了丰厚大礼,礼品非常丰富,在其展位堆起了一座小山,令每一位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垂涎三尺。可见,东风启辰对本次展会非常有信心,希望有所收获。

从现场来看,东风启辰的参展商还是低估了百强巡展江阴站的实力。他们刚把展车摆好,就有消费者走进展位看车,并且购车意向非常强烈。这也调动了经销商的积极性,来到现场的销售顾问们马上行动起来,招揽客户,讲解消费者中意的各款车的优势,细算车价,带领购车客户到组委会的购车抽奖区抽奖,繁忙但有条不紊。现场负责人非常高兴,直夸百强巡展办的好,效果是他们没有预料到的,两天的收获非常大。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在江阴的多年耕耘,让参展品牌非常满意,东风启辰参展商虽然是异地参展,但收获同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