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南DX5亮相象山 钜惠引人气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刘猛/文 哈达/图)

对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都知道,东南汽车在9月底刚刚推出一款新车型——东南DX5,定位A0﹢级,售价6.99—9.99万元,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样一款物美价廉的好车,只是大家对它并不太了解。10月19~20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便将这款车隆重推介给了象山消费者,并给出了巨幅优惠。

东南DX5象山上市

为了能够效果最大化,东南DX5的上市推介活动被安排在了黄金时段,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早就等候在了主舞台前。幕布揭开的时刻,大家终于见到了这款车的庐山真面目,“好看”是现场观众对这款车的第一印象。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环节稍后展开,主持人详细讲解了这款车在巡展现场的优惠政策:送3000元行车记录仪和底盘装甲,动力系统10年百万公里质保,再享6800动心大礼包:原厂防爆太阳膜、高档铝合金踏板、3D原厂脚垫、3年6次免费保养,还有本品牌或其他品牌置换再享2000-3000元不等的现金换购。并将钜惠政策作为大奖问题提出,很多现场观众都记住了这些优惠政策,纷纷举手抢答。

东南DX5的推介会吸引了众多象山消费者

对这款车有了初步了解之后,中意这款车的消费者又走进了东南汽车的展位,请销售顾问解答自己的疑虑,对这款车表现出了强烈的购买欲望。

众多象山消费者对东南DX5感兴趣

东南DX5是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参展商在本次车展上针对这款车也给出了巨幅优惠,可见从厂家到经销商都对这款车抱有很大的期望。十足的诚意打动了象山消费者,两天时间里,东南DX5周围始终有消费者围观,参展商收集了不少东南DX5的意向客户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