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只愿梦想早日实现 何惧踏遍万水千山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文/宁蒙   图/迅栈)

“为了方便中小城市更多的消费者尽早实现汽车梦,创办十五年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不辞辛苦,走遍了华夏大地的山山水水,无论大江南北,还是东部西部,到处都留下了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足迹。”10月26日本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广东南海站现场,面对密密麻麻的观展人群,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宜宏对记者如此自豪介绍。

南海站开幕进行中

南海站开幕现场

与南海站同期在26~27日开展的,还有广西的桂林、贵州的遵义、江苏的海安、以及福建的石狮,活动区域覆盖了长三角、珠三角、海峡西岸、西部四大区域。展会举办期间,五处站点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精彩活动不断上演;经销商也纷纷开展了大力度现场促销,吸引很多市民解囊购车。

桂林站现场

遵义站如约开幕

海安站现场

石狮站开幕现场

视觉享受

在南海站看巡展,看点很多,简直就是一场视觉享受。开幕仪式、新车揭幕、新车推介、新车上市发布、玩偶进天窗、现场试乘深度体验,两天展会时间推广活动十分密集、精彩纷呈,吸引很多观众的观看和参与。即使是活动的过度时间,也是“桥段”不断,有模特走秀、有少女组合劲舞表演、甚至还有Cosplay 的亮相,让观众真是过足了眼瘾。

Cosplay惊现南海现场

南海站总负责人强新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是巡展执行的得力干将,现任巡展事业部副部长,他告诉记者,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之所以保持“标杆”位置,就是我们有很强的执行能力,有一支敢打“硬仗”的执行团队,我们的团队纪律性很强、非常自律,特别是在专业素质和技能上有过硬本领,所以我们能够一直在三四级市场展会领域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另外一个关键点,就是我们在各地的合作者都是百里挑一的、非常有信誉和专业的,他们的有力协助也是我们取得好的展会效果的重要因素。

南海站现场

坚守“三四”,初心不改

不仅白天“人满为患”,南海、海安等站点开展的夜场活动也是人气爆棚,经销商纷纷赞许:“你们组委会白天已经劳累一天,还组织夜场活动,真是替购车者、经销商着想,太辛苦了。”

海安站夜场现场

崔宜宏表示,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成功的秘诀就是“坚持、坚定”。他告诉记者,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出名后不少人建议巡展向大城市发展,组织大型展会活动,但是我们一直没有偏离既定的三四级市场方向,始终坚守初心,坚守在以中小城市为主的三四级市场,从没有动摇过、放弃过。

南海站车展签售会活动现场

桂林站少儿汽车绘画活动现场

他介绍,2004年创办以来,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已经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170多座地级市、县或县级市举办了1300余场汽车展会营销活动,活动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东北、海峡西岸等重要区域,累计帮助55余万消费者实现了汽车梦想,被誉为“中国汽车三四级市场卓越营销平台”。

对三四级市场要有信心

近两年车市低迷,三四级市场同样“躺枪”。据南海站一位经销商负责人介绍,佛山市场也和全国形势一样,不少品牌出现下滑的趋势,有的品牌甚至出现“腰斩”的幅度。

对此崔宜宏表示,虽然这两年三四级市场出现暂时的下滑,并对整个汽车市场造成了影响,但这也说明了三四级市场的重要性,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创办之初,那时的市场也是陷入低迷的时候,但事实证明正是由于三四级市场的全面启动,造就了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巡展活动抓住了这样的重大的历史机遇,顺应市场的需要打造出快捷通向三四级市场的通路,为三四级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所以我们对三四级市场依然深信不疑,下滑时暂时的、调整性的,相信不久将来我们还将迎来三四级市场又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