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风启辰,以智能赢未来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文/图 王栩)

10月26日,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石狮站隆重开幕,东风启辰品牌携旗下主力产品参展。东风启辰品牌发布至今不到10年,从最初的“阅世界 悦中国”到“多彩生活 触手可及”再到后来的“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虽然仍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却实现了从朴实的高性价比车型向高品质智联车型的全面升级。

2019年车市增速放缓,但东风启辰依旧保持了健康成长,这当然得益于东风启辰扎根三四线市场的营销战略。而“高品智”则是启辰赢得中小城市和乡村消费者的杀手锏。

东风启辰车型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在很多人看来,三四线市场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仅仅是代步。但东风启辰没有被这种刻板印象束缚,他们敏锐地发现,三四线消费者对汽车的追求早已超越了代步,甚至已经从高品质向“高品智”汽车跨越。互联网、数字化、高科技的智能汽车才是新一代中小城市和农村消费者的心头好。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早就不满足于用手机启动引擎、打开音响这种小伎俩,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人机互联才是他们的菜。而东风启辰在百强巡展现场带给消费者的D60、T90、T70、T60等车型均搭载了配备多项高端智联科技的智能互联网系统。

不到十年时光,对因循守旧的企业来说稍纵即逝,而对锐意进取的东风启辰来说,却实现了品质车向品智车的华丽升级。这正是东风启辰品牌在三四线汽车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