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BMW X1/创新BMW X2,开启24期“0”利率优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4
来源:南昌汽车网/ 橙子

原标题:超值专属权益,抢单双11 | 新BMW X1/创新BMW X2,开启24期“0”利率优惠活动

(北京)宣扬多元化生活和幸福感的新BMW X1与主打个性、时尚的创新BMW X2自10月上市以来,赢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值此“双11”电商年度庆典到来之际,BMW以十足的诚意,携两款车型盛大开启狂欢购物节,为这两款车的购车客户带来24期0利率金融产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狂欢,华晨宝马以此回馈广大车迷朋友们对BMW的青睐与厚爱。

BMW“双11”狂欢来袭,重磅推出多重福利

今年“双11”期间,BMW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以及汽车之家三大主流平台同步推出“0”利率促销活动。11月4日-10日,在BMW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客户可参与1元大礼包抽奖,奖品包括慕尼黑双人往返机票、1,000元店铺实物产品代金券和遥控车模等一系列丰厚奖品,奖品多多,错过等一年。在此期间,客户亦可通过汽车之家报名参与活动,获取“双11”专属权益抢购资格,更有机会抢购最高价值3,000元的购车津贴。

在购物狂欢节最激动人心的11月11日,0点起,新BMW X1和创新BMW X2的意向购车客户可以通过BMW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秒杀超值专属权益,支付1,000元即可抢购专属权益,这1,000元还可用于抵扣车款。抢购成功的客户可以享受24期0利率金融产品购买指定车型。该方案为同级别非常少见的优惠金融产品,全国限量仅900个名额。该0利率金融服务可为客户节省大约1万元。以新BMW X1 sDrive 20Li尊享型为例:

新BMW X1和创新BMW X2是BMW针对年轻客户的消费诉求而推出的最新车型。新BMW X1为朋友、为家人开拓多元化生活,活出幸福感。创新BMW X2传达自我主张,体现独立审美,活出型式感。凭借独特时尚的设计、领先行业的创新数字科技、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无与伦比的动态操控性能,新BMW X1和创新BMW X2完美贴合了中国年轻客户对个性化、高品质、高科技、高价值的不同需求,是华晨宝马洞察中国客户需求、深入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此番中期改款的新BMW X1保持了卓越品质与性能、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舒适性和实用性,而且外观变化显著,内饰与配置全面升级。外观上,全系标配全新六边形LED大灯,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彰显气势的前保险杠,轮毂升级为18英寸或19英寸,结合辨识度更高的加宽L型尾灯及双边尾排,整体设计贴近全新SAV家族设计。驾驶侧X标志投影增添仪式感。内饰方面,标配包裹性优异的前排运动座椅,并升级为电子档杆,屏幕升级为8.8或10.25寸可触控中央大屏,内饰氛围灯增至6种颜色。 X设计套装车型提供握感舒适样式简练的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高配车型提供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多款车型新增百度CarLife,实现了对苹果及安卓手机的智能互联。新BMW X1必将以更遒劲的气势、更强的互联性、更豪华的特质继续扩大其在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

作为第七款国产BMW品牌车型,创新BMW X2以创新的车型概念打破轿跑车(coupe)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界限,创领紧凑型豪华全能多功能轿跑(SAC)的细分市场, 以前所未有的姿态阐释着独树一帜的审美型格。创新BMW X2提供风格迥异的两种套装——M越野套装和M运动套装。创新BMW X2提供风格迥异的两种外观套装——M越野套装和M运动套装。 18/19英寸M轮毂配合两种套装,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炫酷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可提供红色、摩卡和黑色三种选择,营造出吸引眼球的上佳运动造型,并能带来出众的包裹性和支撑性;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电子挡杆,无不彰显创新BMW X2的运动风格。

“双11”期间,BMW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还推出众多惊喜活动,覆盖华晨宝马全系车型、二手车、售后服务、附件以及精品等。预售抢先购,享受定金翻倍;“双11”当天BMW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全店实物产品享购物津贴减免,购买实物产品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限量BMW好礼,先到先得。详情可登陆BMW天猫官方旗舰店和BMW京东官方旗舰店查询。BMW“双11”狂欢来袭,好礼送不停,邀您悦享精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