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等待更添期待——富源亚洲龙VIP客户自驾答谢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南昌汽车网/ 橙子

旅行的意义在于暂时脱离现有的生活轨迹,去寻找不一样的生活体验,遇见多样的风景和人,体验旅途中触景生情的心情,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旅行中感悟生活,12月7日南昌富源丰田召集了一场“等待 更添期待”自驾游,组织了亚洲龙VP客户进行了一场贴近自然,感受乡村美味的自驾之旅。

本次活动得到了亚洲龙车主的积极参与,这个周末活动,车主们不仅仅欣赏了沿途的风景还结交了一批志同道合的车主朋友,另外对亚洲龙也有了更多的更深入的认识。亚洲龙车主自驾游,一路专属礼遇,一路惊喜不断!让我们来细数一下,本次活动,还有什么不一样?让我们一起来围观吧!

前往目的地的旅程不算远,一路上车友紧密联系,路上好天气相随,没有刺眼的阳光,亚洲龙车队成了公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车主们十分享受高速的过程,亚洲龙采用了前排双层隔音玻璃,整体的隔音做得很到位,科技配置方面搭载了自适应巡航,在自驾途中自动跟随前车速度并且感知前车行驶情况,因此,在高速上驾驶亚洲龙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车队行驶也很方便也很轻松。

经过接近1个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来到了洪崖丹井,此处不仅仅有青青草坪的一处风景,在附近的露营基地、各色帐篷星星点点的排布着。

大家开心玩了后,接下来是中午大家期待已久的,农家乐小炒。

今天这一场南昌富源丰田亚洲龙车主自驾之旅就是一场亚洲龙车主的聚会,在这里跟车友跟家人找到了开心快乐的时光,除了景区的美景,互动游戏以及美味的农家乐餐,也更加了解了亚洲龙,也结识了更多新的朋友有了更多共同的话题,与家人和车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