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南昌宝泽宝马 | 马二宝娶亲记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南昌汽车网/ 橙子

作为单身许久的汪汪队队长,在经历过数次“相亲饭局”后,马二宝终于遇上了一位心仪的姑娘,在经过短(bei)暂(jing)沟(diao)通(cha)后,姑娘终于Say Yes了!

按照嫁娶的必经流程,两方父母见面,彩礼和礼金也必然成为主要议题之一。

经过“热情而友好的磋商”后,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

突然,一旁的媳妇开口了:结婚是大事,买辆宝马当婚车!

买宝马?!

宝马?!

四周的空气似乎凝固了......

马二宝未来丈母娘开口了:“姑爷,莫慌!我刚接到她七姑和八姨的消息:12月14日,南昌宝泽宝马5S店——12·12全民购车节,特价车、到店礼、订车礼,还有12·12全民寻宝和全民抢货!要不去看看?”

What?!

限量特价车?!

那肯定要去看下啊!

通过销售顾问热情、耐心地介绍,未来媳妇相中一款宝马车。

哇塞,真的好便宜哦!

马二宝压抑内心里无数次地欢呼雀跃:“喜欢就买吧!这车外观大气好看,主要优惠后价格也合适!”

马二宝刚准备掏钱……

“等等!”未来老丈人喊住了他:“姑娘,二宝这孩子是个实在人,你跟着他不吃亏,我和你妈放心了!”

站在一旁的南昌宝泽宝马5S店销售,手捧一束鲜花走到马二宝面前说:“马总,恭喜提车!”

原来这台宝马车早已被媳妇预定,今天是过来提车的!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考验!

马二宝顿时惊呆了,内心的激动,不由地拉着老丈人说:“兄弟,走,哥要跟你拜把子!咱们今天不醉不归!”

—— 故事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