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红旗 新梦想——12.28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开业记

发布日期:2019/12/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橙子

12月28日,一个平凡而又不凡的日子,我们在这里一起开启了红旗品牌的新时代。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南昌美乘红旗投资人、一汽红旗南区区域经理李海龙先生、南昌美乘红旗总经理范俊军先生、众多特邀嘉宾、新闻媒体、红旗新老客户,莅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10:08, 当《红旗颂》悠扬的音符在耳边响起,南昌美乘红旗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南昌美乘总经理范俊军先生致欢迎辞。他表示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传承了红旗坚忍不拔、刻苦执着的精神。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将秉承红旗“心”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车主打造最佳购车环境,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致力于打造一个“用心”服务客户、有温度的服务品牌。2019年12月28日,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盛典,红旗将秉承新的战略稳定中原,为继续实现强大的红旗梦而奋斗。

接下来一汽红旗南区区域经理李海龙先生致辞并为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授牌,启动仪式的正式开启,也标志着南昌美乘红旗正式开业!

活动现场嘉宾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风,不仅仅是我们的国车红旗、还有国风美食、茶艺、古筝等表演,以及国粹——书法,美声歌曲、舞蹈表演,感受品质生活,感受红旗展厅带来消费者购车服务外的品牌生活,感受红旗不一样的心服务。

南昌美乘红旗体验中心秉着红旗品牌的理念和红旗品牌的服务宗旨,将为南昌地区的红旗汽车爱好者提供优质的体验服务,我们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南昌市洪都北大道336号,热线:0791-8860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