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精致生活SUV全新劲客南昌上市 售价11.98万—13.78万元

发布日期:2021/10/2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2021101日,精致生活SUV——东风日产全新劲客在2021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带劲上市。劲客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备受青睐,成为众多90后的“第一台SUV”。此次全面焕新的全新劲客,外观、内饰、配置全方位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精致、更有品质的出行生活。全新劲客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1.5L XL时尚版11.98万元、1.5L XV豪华版13.28万元、1.5L XV TOP旗舰版13.78万元。

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浩村等厂家领导与众多南昌媒体嘉宾以及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全新劲客南昌上市的活力时刻。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年轻的SUV车型,劲客迎来了车型史上升级价值最高的改款,集新锐设计、私享空间、灵巧驾控等特色于一身,实力更胜从前,将与进取青年一起,不断解锁新体验,享受精致生活,让“每一刻,都劲客”。

新锐设计,自带活力。在设计上,全新劲客以全新设计打造精致生活仪式感。日产全球V-Motion 3.0外观设计语言,打造双V-motion家族式前脸,更大的进气格栅,更具视觉张力,尽显年轻活力姿态。带来4款单色、3款双色车身,拼色车身更具层次感和潮流气质,个性十足。延续“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基因,持续打造高级感与品质感的全新内饰。

私享空间,自有享法。站在未来移动出行的最前沿,东风日产着力推动智能网联技术的革新。全新劲客搭载全新超智联2.0车联网、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等,打造移动私享空间,满足年轻人对娱乐的一切“享”法。除满足智能娱乐需求外,全新劲客在老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了一触式电动天窗,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和口味,功能性和舒适性都得到加强。

灵巧驾控,随心而行。对于年轻人来说,生活就要不畏艰难,敢想敢做。全新劲客搭载同级最全的智能驾驶辅助及安全防护系统,助力年轻人随心驾驭,勇敢去闯。

自成焦点的颜值,精致舒适的空间,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等领先私享装备,再加上智能行驶科技及主动安全系统等升级加持,全新劲客对于向往精致活力体验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直接拉满。全新劲客以更大的诚意和实力,为有态度、有追求、敢行动的年轻人,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助力年轻人锐意出行,激发精彩每一刻,绽放年轻正能量。

 

在产品更新的同时,东风日产的营销和服务同样也在不断升级。101日-4日,东风日产携全新劲客带劲上市,更以十足的礼遇和诚意回馈消费者为你带来惊喜连连的购车盛宴。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3馆东风日产展台,邀您共享精彩好礼。

 

南昌洪城专营店

电话:0791-83721088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汽车广场C区1号

南昌洪都专营店

  话:0791-88216633

  址: 南昌市洪都南大道378号

南昌汇恒专营店

电话:0791-88333030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799号

南昌东维高鑫专营店

电话:0791-88307688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939号

南昌恒信东顺专营店

电话:0791-88192788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4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