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昌鼎沃丨领克双十二皖赣大区联动品鉴会完美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2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2月10日,领克双十二购车节皖赣大区联动品鉴会”在提前在南昌鼎沃领克中心火爆开启了!!!错过双十一但是我们还有双十二,优惠依旧给力,质量不会缩水,快来赶上我们年终优惠的未班车吧。

这次的活动也邀请了许多关注领克汽车的家人们在南昌鼎沃领克中心相聚,在等待活动开启的时候我们还准备了有趣的投壶游戏和精美的冷餐供大家体验品尝。

  活动在我们歌手的演唱中拉开了帷幕!之后我们的销售总监也为我们揭开了本次双十二活动的豪礼政策,也是相当的给力。

当然我们的主播小六也是在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了我们这次的双十二活动政策

现场也是有我们专业的销售顾问带大家了解一下自己喜欢的车辆和本次的双十二优惠

当然了在我们的活动现场不仅为我们的准车主们准备了许多购车豪礼,还有红包墙让大家抽奖。

到此我们本次的“领克双十二购车节皖赣大区联动品鉴会活动便要落幕了,当然我们也期待和领克的的下一次活动!!!

南昌鼎沃领克中心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真诚信赖,诚信鼎沃的卓越服务,我们会倍加努力,不负众望。

你们的信赖与支持,是领克最坚实的基础,因为有你们,自信激扬的领克品牌才会愈发精彩纷呈。

领克服务,想你所想,不止于车!

 

 |南昌鼎沃领克中心|

销售热线:0791-85186677

售后热线:0791-85162233

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1298号(煌盛中央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