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更多原创设计/换装1.5T 陆风X7劲越体验

发布日期:2017/11/7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三年前,一辆“赛极光”让陆风汽车着实的火了一把,这款名为陆风X7的城市SUV也撑起了陆风多半边天,如今它也迎来了改款车型,还取了个新名字,再一味的仿效显然不灵了,而更多的原创设计才是正路,另外全新换装的1.5T+8AT组合也很有看点,下面就随我一起来体验这辆陆风X7劲越。

关键词:换“芯”

作为陆风X7的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用更高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了现款的2.0T动力,同时匹配第二代盛瑞8AT变速器,至于灵不灵,还得试了才知道。

关键词:颜值

想当初,陆风X7靠着“赛极光”的称号闯入国内城市SUV市场,并引起不小轰动,如今到了改款车型,陆风也开始尝试融入更多原创设计,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关键词:品质

作为一款十来万的自主品牌SUV,其产品品质也是非常重要的,换句话说就是都花这个数儿辆买自主SUV了,绝对不能让用户感觉到“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