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有容乃大 金杯S70七座版官方图片赏析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二胎三代”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主流家庭结构,这也使得汽车消费市场中,七座车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近日,由华晨华瑞打造的中型SUV金杯S70七座版正式上市,除了8.28万-10.18万元的亲民价格,金杯S70七座版的 “真七座”也成为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

有容乃大 金杯S70七座版官方图片赏析

据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7座SUV总计销售104.3万辆,同比增长97.6%。而2017年,7座SUV市场更加火爆。然而盲目追求7座噱头的SUV车型也屡见不鲜,这实在难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有容乃大 金杯S70七座版官方图片赏析

对比同级别车型,金杯S70七座版4745mmx1856mmx1710mm的阔绰车身优势明显,加之 2725mm的超长轴距,使得金杯S70七座版第三排空间可以完全满足成年人乘坐。金杯S70七座版还配备扶手箱、杯架等贴心的细节设计,同时第三排座椅还支持90°-112°的随意调节,可以有效舒缓第三排乘客长途旅行的倦乏感。

有容乃大 金杯S70七座版官方图片赏析

与此同时,金杯S70七座版的空间灵活多变,载人载物都不在话下。后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倒,此时尾箱深度可以达到惊人的1950mm。不管是郊游出行,还是搬家载物,接近两米纵深的车内空间都能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有容乃大 金杯S70七座版官方图片赏析

作为舒享大7座SUV,金杯S70七座版在“软”实力上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咖啡色皮革包裹的仪表装饰板让人倍感温暖,9寸超大的中控立屏反映迅捷,科技感十足,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感受。0.92㎡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足以让浩瀚星宇尽收眼底,一路的阳光美景也可以分毫不差的纳入车中。金杯S70七座版配备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在兼顾舒适驾驶体验的同时,又增添了许多操控乐趣。

有容乃大 金杯S70七座版官方图片赏析


宽敞舒适的空间,灵活多变的布局,丰富实用的配置,这些都是金杯S70七座版对于消费者真实需求的体察。随着金杯S70七座版的正式上市,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了解并体验到金杯S70七座版,并爱上这款真七座“亲民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