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哈弗H4怎么样,Pro版有颜有料 奠定年轻基调

发布日期:2019/9/3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哈弗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更是声名远播,旗下车型也是出一款火爆一款。比如哈弗旗下的哈弗H4从上市开始就一直受到年轻用户青睐,在一二线市场中的销量占比非常高,其中大部分用户选择了价值更高的次顶配车型,出色的市场表现奠定哈弗H4产品的年轻基调。最近哈弗H4也顺应潮流推出了新款,那么全新的哈弗H4怎么样呢?Pro版有颜有料奠定年轻基调。

外观方面哈弗H4怎么样?哈弗H4 Pro将SUV的运动魅力与时尚动感的外观完美融合。新增加艾尔斯灰专属色尽显高档感知;雾灯装饰罩、六棱倾橙进气格栅中网、日珥后视镜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174mm高离地间隙和长宽高4410*1845*1695mm的迷人身姿,让车辆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感与时尚感。

智能化方面哈弗H4怎么样?哈弗H4 pro版搭载了哈弗全新的Hi-Life智联系统,这也让哈弗H4 pro拥有了更多的小程序扩展、更丰富的多场景生活应用、更高级的智能语音系统。在智能化、科技化方面的大幅提升为哈弗H4 Pro的驾乘人提供了更好体验、更多便利。这套极具科技感的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开/闭车门、远程启动和关闭汽车发动机等,而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设定电子围栏、实时定位、车门异常报警等。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专属的智能服务体系可以实现智能救援服务、7*24智能专属管家、120报警协助、安防报警协助、白金十分钟自救互救指导等,给车主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带来十足的保障。

哈弗H4配备了包含2000万 歌单的QQ在线音乐、10万档电台的考拉FM,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而听。

在操控性能方面哈弗H4怎么样?澎湃的动力性能为这款高能智联SUV赋上了十足的激情。哈弗H4 Pro搭载的1.5GDI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和扭矩相比同级的竞品都非常出色。它搭档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性能强大同时可靠性十足。超过95%的传动效率、毫无顿挫感的灵敏性、5%燃油经济性提升,全方位加持让哈弗H4 Pro综合油耗仅为6.8L。有了这对明星CP为哈弗H4保驾护航,更为车主带来了更澎湃的动力享受。

安全性配备方面哈弗H4怎么样?作为哈弗系列重点车型的哈弗H4在上市之初就参与了美国IIHS顶压试验,美国IIHS试验由25%小重叠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试验、鞭打试验5大碰撞试验项目组成,其中IIHS车顶强度测试有着全世界最严苛的要求。哈弗H4轻松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以优秀的成绩证明了其出众的安全性能。

到底哈弗H4怎么样呢?外观帅气、性能优越、安全性出色,哈弗H4 Pro的推出进一步引领SUV年轻消费潮流,可以让更多年轻人群享受时尚SUV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