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十分帅气的长城汽车哈弗H6,设计非常新颖,给人一种高级感

发布日期:2019/9/2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长城汽车哈弗H6这款车的门把手和车身是一个颜色,很好的融入到这款车的整体造型里了,还有镀铬装饰,很美观,上车,下车使用的时候也很方便。

长城汽车哈弗H6后备箱大的没话说,同级别车中应该算是很好的了,平时装点杂七杂八的东西,偶尔去趟超市后备箱也足够能应付。

长城汽车哈弗H6这款车的方向盘,握感舒适,造型也很好看,方向盘的做工也很好,摸着很舒服,功能也很多,操作也方便,还挺灵敏。长城汽车哈弗H6这款车的仪表盘,很好看,很经典,用料还是很足吧,做工精细,仪表盘的造型也很不错,看的也很清楚,也很准确,有浓浓的科技感,让人感觉非常高科技。

长城汽车哈弗H6这款车侧身的肌肉感很好,线条也很流畅,整个看起来很圆润,车轮的尺寸不是很大,轮毂的造型很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长城汽车哈弗H6外观属于第一眼没有明显的亮点,但是时间久后,越看越舒服,外形时尚开着才有感觉,年轻大众化,设计年轻时尚,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非常前卫潮流。长城汽车哈弗H6这个车的外观可以说是比较耐看精致的。大气沉稳的前脸,整车很有年轻感和运动化的元素,精致帅气。整车造型大气又动感非常吸引人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