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ROG STRIX RTX 3090高达版显卡降临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南昌汽车网/ 本站作者

上周12月10日终于不再跳票的《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外媒IGN已经为这款游戏进行了评测并打出9分的高分,评价这是一款真正卓越的RPG游戏。想必大家都对2077的期待值拉满了吧。

此前也有媒体将这款游戏称为新时代的显卡杀手,从游戏官方放出的PC配置要求来看,想要4K光追需要RTX3080显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追求60帧完美畅玩,还是需要更高一级别的显卡RTX 3090。虽然对于RPG游戏来说帧率稍低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既然是光追大作主打场面60帧的体验显然更加完美!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正值“机动战士高达40周年纪念”之际,华硕作为“高达中国计划”官方合作伙伴为玩家们推出了多款华硕×高达联名款显卡。一张性能强劲的RTX 3090显卡可以4K高帧完美畅玩各大3A游戏,而有了高达情怀的加持,这无疑是一款让人无比心动的显卡!

这张显卡从包装到显卡本体都进行了深度定制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来源于经典高达RX-78-2,主色调为白色,表面增加了红黄蓝经典高达配色。搭配神光同步信仰灯效更是显得尤为闪耀!高达元素溢出,爆发出了非凡战力!

显卡采用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性能强劲专为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的需求,新一代24GB GDDR6X的高速显存可实现前所未有的显存性能!

散热重装升级,配备三个强大轴流风扇可有效降低温度,专业的反转风扇设计使中央风扇与两侧风扇保持反向旋转,大幅提高散热效率!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机动战士高达版显卡,外观有着象征激情的颜色重燃了我们心中对于高达战士的回忆!华硕显卡极具个性且实力强大拥有可靠的品质保障势必帮助玩家们重燃梦想。全员!准备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