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MG5江西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2020年12月19日,南昌699创意园内闪现了一款潮流新宠-全新MG5,他带着“一台潮跑,拿下青春”的最强宣言,向我们展现了专属于年轻人的潮流品味。作为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轿车,MG5也首次演绎了“核能黄”的色彩。

与此同时,上汽名爵也为广大车主及媒体朋友提供了一场时尚潮流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名爵品牌为每一位车主和车迷专属服务的不懈努力,遇见名爵与潮流相见,一场专属名爵的时尚派对肆意挥洒,舞动活力。

 最IN,最潮的时尚轰趴,大咖齐聚一堂,DJ酷炫打碟,乐队献唱,花式调酒,当下最时尚的元素尽在南昌胡桃里MG之夜。

     期待已久的MG5更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名爵品牌金牌讲师将MG5的一切亮点呈现在现场爵粉们面前,外观、内饰、智能、品质点滴之处都是全新MG5的匠心独具,不得不提的还有全新MG5的价格,8万即可拿下一台青奢潮跑,现场爵粉都被MG5的实力、颜值及价格所折服。

除了吃喝玩乐的福利,上汽名爵也准备了各类礼品现场发放,爵粉们激情参与,热情互动,精彩多多,好礼多多~火爆的场面,引发一波又一波热潮。

江西全新MG5上市发布会暨老客户年终答谢会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是上汽名爵与江西新老客户的潮流聚会,更标志着全新MG5进一步走近江西新老客户的身边,让广大热爱上汽名爵的车主更多了一份潮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