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年底了要买一台家用车选什么?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现在网上最红的车是什么车?相信大家看过它的视频评测和文字评测不计其数,它就是领克05。夸张的造型,扎实的用料,颇有争议的价格。很多评测从外观讲到内饰,从动力讲到操控,从空间讲到实用性,大家已经云试驾100遍了。下面,我们讲讲很多视频文章没有介绍到的,但是大家也很关心的一些细节,好帮助大家选车。

null

领克05的车机有一个指纹识别按钮,是干什么的呢?可以设置,只有输入指纹后,才能打开副驾驶手套箱和后备箱。同时后备箱的o位置的按钮,也是一个识别指纹的按钮。可以设置成指定指纹才能按o,打开后备箱。

null

领克052.0TD 手自一体 四驱 时间限量版采用2.0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峰值扭矩达到350,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领克05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6.7S,在12-18万SUV车型中排在37位。

null

领克05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自动驻车、侧安全气帘、刹车辅助(EBA/BAS等)、车道保持、刹车防抱死(ABS)、自动泊车入位、疲劳提醒、制动力分配(EBD)、儿童座椅接口、牵引力控制(ASR/TCS等)、碰撞预警/主动刹车、手机无线充电、陡坡缓降、前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全液晶仪表盘、HUD平视显示、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主动降噪、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其中,自动驻车可以避免长时间踩刹车或者需要频繁拉手刹;侧安全气帘缓冲车辆受到侧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刹车辅助(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

null

整个内饰整体设计可以说年轻,极其科幻。该车采用了比较运动的车内方向盘,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整个中控台采用塑料,皮质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备一块12.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亮眼,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座椅宽大,乘坐空间尚可,满足日常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