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超能打的华硕好屏家族即将亮相,强势占据OLED笔记本市场

发布日期:2021/9/1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近期,华硕官宣了9月15日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而随着时间的临近,新品的各大型号也呼之欲出,根据官方最新发布的悬念海报来看,无畏Pro 14新品赫然在列。

  众所周知,无畏Pro 14锐龙版,作为无畏系列超能打的开山之作,在新品上市之初,就备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并且,它还是业内首款5千价位的2.8K OLED笔电产品,搭载AMD锐龙7 5800H处理器及16GB DDR4 3200MHz内存,其机动性能可谓实至名归“超能打选手”。再看,此次的无畏Pro新品海报,第11代英特尔酷睿标压处理器及45W+标杆级CPU性能加持,整体性能是否将步入一个大台阶?我们往下看。

  无畏向前,文武双全能抗更能打

  据悉,本次无畏Pro新品亦是继承了前辈“超级能打”的基因。仅仅是华硕官微的爆料,就能看到超多非常有价值的信息。从性能配置上来看,OLED屏幕+旗舰性能将是此次全新升级的重点;另外,“简单时尚,低调有质感”“性价比高,移动办公”等信息,也透露出在生产力+移动办公上也会有非常惊艳的高效升级。

  再从海报的整体来看,颜值和色彩力也非常突出。可以预测,其核心肯定是用户体验感,而在产品全新升级后,各项指标及参数上也将进行极致提升。这些动作,势必要带动一大波行业新潮流。

  好屏实力,剑指OLED市场全新格局

  无论是其出色的显示优势,还是应用前景,都表明未来的显示市场有望成为OLED主导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也将OLED屏幕送到不同的人群之中。而“华硕好屏”正是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消费者对于屏幕观感与使用习惯的定义,为未来的市场格局埋下伏笔。

  华硕好屏,让每一块屏幕都物超所值

  回归华硕此次发布会主题,“华硕好屏,每一幕都精彩”足见其雄心,未来OLED屏幕将是其持续发力的核心重点。纵观,近两年科技行业的屏幕趋势,从电视机、平板、游戏机等科技产品看出,OLED屏幕的出镜率,已呈现了指数级的增长。而华硕,将主题定格在屏幕之上,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屏幕体验。

  不仅如此,“华硕好屏”更是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显示效果,在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上都拥有全方位超越传统笔记本屏幕的实力。无论你是普通用户,还是专业类创造者,都将为你带来卓越的产品体验。并且,华硕每台OLED笔记本都经过逐台校色才能出厂。

  而在近日,华硕好屏旗下的多款产品(无畏阵营,包括无畏Pro 14锐龙版)更是通过VESA ( 视频电子标准协会)全新的高端显示标准"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认证,这是继True Black 500认证之后更为严格的HDR认证。

  从市场趋势来看,OLED屏幕已经成了未来笔电屏幕的标配,而“华硕好屏”更将这一策略深度细化及精研,确保其每一款产品都拥有真正的好屏实力。

  万众期待的华硕好屏发布会即将亮相,9月15日18:00将揭开其神秘面纱。这次大动作,或将重新定义OLED市场新格局?我们到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