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焕新升级中,黄金车位,火热招商…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从6日晚上开始

冬天的第一波寒潮来袭

全国大部分地区已悄悄进入了冬天

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也悄然换了新颜

据了解,经过几个月的沉淀

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室内展厅

正在逐步实现焕新升级

分阶段以新的样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目前,二手车部分展厅已装修完毕,

展厅宽敞明亮,车辆齐全,功能完备,

公共空间设计一新,环境舒适,指引清晰

 

店内布局各有特色,

且处于南昌二手车展厅领先水平,

不仅有品牌齐全、车况透明的放心二手车,

还提供完善的汽车售后服务,

客户来这里买车定能享受到超一流的服务。

在二手车行业面临转型升级挑战的当下

一大批优秀的车商放下眼前利益

选择与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携手

进行展厅升级、品牌升级和服务升级

是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

那就是打造全南昌最好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帮消费者省钱省心,买放心二手车!

        刚说完江西国际二手车市场的硬件配备方面,现在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二手车市场的软件配备。

        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立足江西,面向中部,位于江西国际汽车广场内,营业面积100000平米,分为五层,经典的回字形中空设计,保证市场内部的采光与通风性。每层层高6米,超高的层高保证了市场的整体舒适度。市场中庭北面设有两台观光电梯、同时还设有8部上下扶梯、南北左侧设有6部客梯。市场采取先进的管理系统,将打造成江西最大的室内二手车交易市场,实现商场式管理。

        二手车交易市场中庭为2400平米展销活动专区,每年不定期举办各类促销活动、汽车拍卖、公车拍卖活动。 一直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质量、服务、诚信为基础,市场为向导。让客户体验更高端、更优质的专业汽车资讯及服务。公司秉承“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评估、收购、买车、卖车、换车、抵押等专业性服务 。

        江西国际汽车广场内的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定期举办汽车、汽配、农机、二手车、工程机械等各类展会,每月不间断主题活动、试乘试驾活动,汽车文化传播等,聚焦行业热点,集聚人气。

        每年会定期举办与二手车市场相关的中部(南昌)国际二手车博览会。展会参展车型从古董车到摩登现代车,价格上涵盖中高端、经济型等各档次各品牌精品二手车。展会的举办势必会为江西打造出更好的二手车交易氛围,进一步促进江西二手车产业的发展。

        除此之外,先后举办了各类大型展会十余场,总规模已超30万平方米,其中2021年的首届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工商联、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21第二届南昌(昌南)汽车消费节、南昌首届汽车家居博览会、第二届中部(南昌)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三届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房车露营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中部(南昌)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等具备较大的影响力,各类展会活动有效地推动了二手车市场的发展。

        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为了更方便地服务广大购车人群,设立了多元化、人性化的一站式办证服务中心。客户购车后仅需在一站式办证服务中心处理相关事项,在一至两个小时内就能全部办理完毕,为购车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一站式服务中心能够为客户办理入驻、提供代办工商注册、代理财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24小时全天候物业服务;违章处理、汽车保险、汽车金融、车辆检测、选号、上牌、缴税;二手车过户、开票;农机补贴等一站式服务;为入驻商户保驾护航,让客户无忧经营。

        金融融资服务中心:与建设银行深度合作,为商户提供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小微快贷等融资服务;江西国际汽车广场联合建设银行为入驻商户提供无抵押、纯信用、低利息贷款,贷款额度从30万到500万元不等,利息优惠至3.75%,商户凭借营业执照、商铺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均可在线提供申请资料。受理后,足不出户,三天批复到账,极大地方便了商户。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在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作为一个金融性职能机构,现已入驻江西国际汽车广场,已设立的网点(建行银三角支行)位于市场东南面,给市场内的众多商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减轻商户们的负担,丰富了市场的金融服务。

        为了提升江西二手车行业经营者、从业者的业务水平、经营水平,江西国际汽车广场曾两次特邀国内二手车行业王牌讲师——潘国强先生,为市场内的入驻二手车商户提供18个模块的系列培训,系统的帮助大家提升专业理念和实战能力。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受益良多。开设这样的《二手车销售智慧》公益培训公开课不仅给市场内二手车商户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江西国际汽车广场实实在在为商户做增值服务,心系商户的体现,让每一位入驻市场的商户都能得到更广阔的赚钱平台。

         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可谓卧虎藏龙,蕴藏着一大批二手车抖音网红,有大家熟知的“华哥说车”、姜姐车业、向导二手车、豪宇二手车,他们是最早一批通过抖音做起来的网红,通过线上引流很好地促进了线下的成交。江西国际汽车广场呼吁大家抓住抖音的风口,抱团成长,一起打造网红二手车市场。并顺势成立江西汽车抖友联盟,积极引进各类抖音培训课程。

#江西汽车抖友联盟交流会暨线上线下新零售研讨会#

        2021年10月29日,江西汽车抖友联盟交流会暨汽车线上线下新零售研讨会在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大会特邀汽车村创始人刘二手、路程网X房车行创始人丁宏波、向导二手车总经理华哥、房车达人吴建中等嘉宾就汽车、房车线上抖音运营问题及线上线下新零售问题做了深入的分享交流。

#汽车抖音账号&直播全流程运营培训会#

        汽车抖音账号&直播全流程运营培训会,讲师新风、徐倩分别讲解了汽车抖音账号-实战运用全攻略、抖音直播运营全流程解析内容,为二手车商户带来了全面、系统的抖音电商运营知识。

       通过培训会,二手车商户对抖音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如何利用抖音电商打开销售渠道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培训会结束后,商户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会受益良多,未来会在工作中多思考、实践和总结。

        同时江西国际汽车广场为进一步加强抖音电商平台对线下渠道的赋能,帮助市场内二手车商户拓展销售途径,打造江西网红二手车市场,多次召集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内的商户召开抖音交流分享会,号召大家交流经验,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全新装修、焕新升级后,我们将提供更多符合行业发展和客户需要的服务,诚邀您的加入!接下来,我们将在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1日举办第二届二手车博览会,敬请期待!

江西国际汽车广场—江西国际二手车交易市场

 

电话

400-676-8870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富山五路168号(地铁3号线斗门站4号口直达)

乘车路线

地铁3号线斗门站4号口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