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城皮卡感恩答谢会南昌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皮卡之王,冠誉全球”长城皮卡全球销量突破200万感恩答谢会南昌站活动20211218日在南昌湖光山舍休闲农庄圆满落幕!

说到长城皮卡,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长城在皮卡界确实是神一般的存在,它不仅创造了连续23年国内销量第一、出口第一的成绩,咱们的长城皮卡还远销全球五大洲,是一张名副其实的中国名片。

长城皮长城炮实现了两周年20万台销量;

长城炮、风骏7、风骏5持续蝉联单车型销量前三。

今年11月,长城皮卡又迎来了一个里程碑时刻——长城皮卡全球卡累计14个月销量突破2万;

销量突破200万!成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也是中国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皮卡品牌!

客户签到领取随手礼

享用精美冷餐

品鉴长城炮车型

南昌网红琪琪现场直播


舞蹈表演

江西元胜长城皮卡销售总监甘涛致辞

车主代表发言

互动抽奖

客户合影

车友自助BBQ烧烤

 

最后感谢客户一路以来对长城皮卡江西元胜洪都总店的支持和厚爱,正是有您陪伴,让我们有信心一直走下去。新老车主欢聚一堂,共同欢乐,共同分享和绽放这一路的美丽,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长城皮卡江西元胜洪都总店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墅溪路69号(洪都高架旁)

尊享热线:0791-8822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