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电动汽车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近年来国家新能源发展迅速,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渗透率也一直在增加,包括网约车几乎都是电动车,而国家政策方面也一直支持新能源高新科技的发展,反应在电动车上就是科技创新的结果。

  为什么要大力发展电动车呢?

  首先可以缓解人口就业压力,因为电动车是由各种零部件组合而成,锂电池、芯片等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了大量的社会工作岗位,其次一个国家想要发展必须要大力扶持高科技这是政策上的。

  还有对于一些一线城市,例如北京和上海等,汽油车上牌困难等以及政府方面实行的限时限行,而新能源车目前完全不需要考虑到这些,这就是新能源车这几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为了满足当代年轻人对汽车的各种需求,当电池组和发动机同时出现在汽车身上,超灵活的使用工况让PHEV车型成为现阶段的最佳之选。

  而领克PHEV车型搭载了全球首发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高效率,可以提升14%的动力和45%的节油率。

  同时在工作模式上,领克PHEV在传统的纯电、混动、动力和Eco节能驾驶模式外,还增加了一种“电量保持模式”,在这一模式下,怠速和低速(或低节气门开度)车辆会处于电驱动的状态,规避了发动机的低效区间;在交通通畅、车速较快时,发动机处于高效区间,直接驱动车轮,避免电量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