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领克汽车从中国走向全球,为祖国争荣耀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2月6日,领克汽车公布了11月的销量数据。11月共计销售25003辆,同比增长9.67%,环比增长15.18%,累积销量达624618辆。从4月份突破50万车主到11月突破60万车主,领克汽车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这些数据也侧面的反映出大家对领克汽车的认可及喜欢。

  从2016年领克品牌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着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依次发布了领克01、领克02、领克03以及领克05和领克06,得到了很多车主的信任及选择。今年不管是02Hatchback的橙意上市,还是领克03+定制版cyan、05+的正式发布,或者是我们粉嫩嫩的领克06shero,再到领克09正式亮相,让领克家族的产品序列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充,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可选择空间。

  今年针对年轻态用户对驾控乐趣和汽车运动的诉求,领克汽车推出了领克02hatchback,领克03+cyan、领克05+,可以说是满足了一大批对汽车性能有追求的小伙伴。而说倒领克汽车的性能车,就不得不说说今年的WTCR赛事。2021 WTCR房车世界杯在俄罗斯索契完美收官,历时6个月,8站16回合竞逐,领克车队成功夺冠,卫冕年度车队、车手总冠军,实现WTCR赛事历史上首个三连冠,迎来属于中国汽车品牌的高光时刻,真正地实现了中国速度,闪耀世界。

  而也是今年,领克汽车“亚太计划“上线,在欧洲落地4家领克体验店之后,走向了科威特,正式开启了亚太之旅。生而全球,与世界相交,在登陆科威特市场后,领克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以及以色列等地,不断解锁新地标,将“不止于车”的出行理念共享全球。

  虽然目前来说,领克汽车还是一个比较新的品牌,但是这么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的品牌,埋头努力做好产品,丰富自己的产品列阵,不论是颜值、配置、乃至性能,各个方面都是可圈可点。领克,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