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ID杯” ID.3会员高尔夫球标杆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2月25日,广汇江西运通众祥上汽大众为ID家族会员们打造专属圈层,用以球会友的方式,为客户创造别具一格的社区活动体验,持续提供时尚的社交空间服务,以此来丰富ID.家族会员的精神生活。

在圣诞节的特殊日子里

在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中

  上汽大众广汇汽车江西区域特别奉上一场高尔夫私享体验活动,80名热情用户齐聚南昌保利高尔夫基地,在闲暇而悠然的周末时光,共同开启一次与优雅对话的圈层生活体验。 

以体育促健康,以交流促合作。“2021“ID杯”ID.3会员高尔夫球标杆邀请赛”,以期在未来通过高尔夫外交,“以小球转动地球,以友谊联动上汽大众”。

  在上午10时,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客户们纷纷抵达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签到,

  他们之中不乏有多年高尔夫爱好与运动经验者,也有初次尝试的“萌新”。

  看似简单的挥杆动作,其实需要更多的耐心和专注力,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深入了解。在正式挥杆之前,上汽大众贴心的为客户们安排早会环节, 诚邀广汇汽车江西区域总经理彭松先生为大家做开场讲解。

  致辞闭后,邀请资深教练为大家讲解高尔夫礼仪与文化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教学基础推杆、挥杆技巧,确保更快进入状态。

  在正式开始进入活动之前,当然不忘为各位莅临的客户们准备一场奢华的冷餐会。

  下午13时,午后漫漫时光,迎着南昌初雪之夕,诚邀上汽大众中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王佳铭先生、广汇汽车江西区域总经理彭松先生和上汽大众中南销售服务中心江西商务总监彭文波先生共同开启高尔夫开球的盛大仪式。

  仪式结束后,一场高尔夫课堂为接下来的精彩旅程拉开帷幕,客户们在教练的陪同下,前往高尔夫球场自由活动真正零距离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高雅与乐趣。

  活动现场,业主相聚一起,在绿茵草坪上其乐融融、谈笑风生;高尔夫爱好者正手握长杆,精神饱满,挥杆、撞球、入洞,动作挥洒自如,每一次精准的击球,都博得旁人的欢呼与祝贺;在绿荫的球场,也不缺高手对决,一次次的挥杆“切磋”,清脆的击球声、划落空中的完美弧线,尽情释放运动的激情,让这项优雅、绅士运动显得沉醉,成为一次资源互通的开始,为成功事业锦上添花。

 

  另外,本次比赛特别设置ID.3试乘试驾环节,大家能与传说中的“性能小钢炮”在多重科技中玩转智趣体验。精致的潮趣外观设计就让人目光锁定,一眼入迷,ID.家族独特未来感镀光前脸,在动感与潮趣中呈现立体光影轮廓,花纹创意外肤设计搭配多种前卫配色风格座椅压纹,

  突破传统、可随性选择个性色彩。

  独特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全面地显示车辆状态和信息,让驾乘者体验声与光的交流带来的便利,操作更直观。

  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提升驾驶趣味性和科幻感,仿佛科幻电影照进现实。ID.3在潮趣、智趣、驾趣多方面将乐趣拉满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享的用电体验与实力传承的品质体验,现已成为充满生活趣味与品位的年轻个人与家庭的个性新选择。

 

  作为一项享受自然、锻炼身体的运动,高尔夫也是一项“商业社交语言”,代表了精神圈层的社交生活方式。

  下午17时,夜幕低垂,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个个意犹未尽,并已开始期待晚宴的到来。本次晚宴的高潮环节——颁奖,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六位广汇汽车江西区域领导对本次活动获奖嘉宾进行颁奖,共设有六种奖项:总杆冠、亚、季军,最佳旗杆奖、最佳切杆奖、最佳推杆将。

  颁奖完毕后,在这种激动人心的氛围下,趁热调动起了场下人群,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我们合影留念了一张。

  至此,广汇汽车江西区域总经理彭松先生为拉动本场晚宴活动氛围,特意准备了一份“小惊喜”,现场乐队伴奏,亲自演唱《那些年》,又为本次晚宴现场增添了一份浓郁的欢呼声、鼓掌声。

  高尔夫活动虽以落幕,但尊崇生活体验并未完结。

  对于忙碌于工作的人,高尔夫运动无疑是不错的放松方式。好友相逢、纵情挥杆,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更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友人。正如一位业主的真心感慨:不是每个周末都能与兴趣相投的朋友相见。

  作为上汽大众诸多圈层活动中的一场,它只是未来无限精彩生活的前奏。上汽大众将会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健康、休闲、优雅的缤纷活动,这是对尊崇生活的完美诠释,也是对客户始终的信赖与支持的最好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