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体验店落子南昌核心商圈:深耕推动能源转变 专注做好一流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近日,特斯拉在南昌的第三家门店——特斯拉南昌万科广场体验店正式开幕。这也是特斯拉首次进驻南昌城心商圈,本地居民将有更多机会与技术尖端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接触,从而影响更多人选择更经济环保的新能源出行方式,共同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体验店布局市区商圈 特斯拉便捷环保更“吸粉”

  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特斯拉持续深耕中国本土。自2019年入驻江西市场以来,特斯拉已先后开设南昌吾悦广场城市体验店,结合展示、体验、销售、交付、钣喷和售后等功能于一体的南昌恒望特斯拉中心,以及赣州万象城体验店,并以实体服务中心、自营及授权钣喷中心、虚拟服务中心、400客户服务四大模块搭建起完善的基础服务体系架构,为用户提供迅速便捷、价格透明的远程诊断、线下维修、移动服务等选择,树立了行业服务新标杆、开创服务新常态,受到广泛关注。

  此次开业的特斯拉南昌万科广场体验店位于红谷滩凤凰洲商圈,填补了特斯拉在南昌市中心的布局空白,居民能更方便快捷地认识和体验特斯拉的高质量产品和智能科技体验,在店内享受到售前咨询、试驾体验、用车介绍等一站式服务。 

  特斯拉始终坚持直营模式,车辆售价全国统一,用户可在全国官网下单,购买过程完全透明、自主,打破了传统汽车销售“一车一价”的渠道模式,保障了用户的体验感及各项权益,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同时,特斯拉还推出了标准化体系、一站式办理、透明化流程的官方置换服务,以专业的评估师、“超长保价”等突破性的服务打造安心置换体验,帮助消费者“无负担”换新。

  同时,特斯拉自研的超级充电桩在峰值功率下,最少仅需15分钟就可补充最多250公里续航里程,有效缓解“里程焦虑”。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特斯拉在江西省累计建成14个超级充电站(公共直流电共计92桩),其中南昌建成4个超级充电站(公共直流电共计37桩)。而全国布局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数量已突破1000个、超级充电桩超8000个,实现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在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的全覆盖,“说走就走”的旅程完全可期。

政策加持下加大投资 南昌新能源转型再加速

  为完成既定的节能减排任务,促进新能源转型,国家近年多次出台相关政策,加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活跃各类市场要素。资料显示,今年1月至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累计产量突破300万辆,市场渗透率达到12.7%;截至去年底,上海、北京、深圳的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均超过40万辆,而今年9月南昌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仅约35955辆,其市场仍有不小增长潜力。不过,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主要城市和江西省省会,南昌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其居民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也在与时俱进,许多人正逐步认同和追随新能源汽车的理念,并深切感受到其驾驶体验新颖、环保节能、无需加油、养护成本较低等特点。

  为此,南昌市人民政府曾印发文件,对在本地注册登记并悬挂绿色新能源汽车牌照的新能源汽车(营运车辆除外)执行一系列优待政策:如,减半收取停车费;鼓励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对本市用户给予电费补助;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等。在去碳化成为全球共识的当下,此举在欧美各国也是通行做法。

  在未来,特斯拉将不负使命,加大在江西的投资力度,持续落地热门商圈及标杆商业体,为车主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更把节能减碳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持续助力环保事业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

【特斯拉简介】

  特斯拉是全球豪华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先行者,于2003年在美国硅谷成立,致力于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而今特斯拉已成为一家综合型可持续能源企业,提供从能源生成、存储到运输的整体服务。特斯拉高性能智能电动车降低了全球交通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推进交通低碳化的进程。同时,特斯拉车辆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位居汽车行业前列,并提供融合尖端技术的自动辅助驾驶、“空中升级”等服务方式和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优质的驾乘感受和拥有体验。

  特斯拉在中国组织了日渐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其零部件90%以上都来自中国,特斯拉上海工厂员工超过99.9%都是中国人。中国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首个拥有本土制造产品的市场,且在今年第三季度起成为特斯拉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出口中心。同时,特斯拉已经陆续在北京设立科技创新中心,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在国内建立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