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孤岛惊魂6》上线,开启一场野性而疯狂的雅拉探险之旅!

发布日期:2021/10/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国庆小长假结束了,但还是有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孤岛惊魂6》终于迎来了正式上线。《孤岛惊魂6》是由育碧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系列新作。时隔多年,作为画质、剧情、玩法集大成者,《孤岛惊魂6》再一次带来了最具“野性和疯狂”的开放世界游戏体验。

  本次的故事将发生在雅拉,一座停留在时间中的热带天堂。玩家将扮演本地人达尼·罗哈斯,成为一名解放国家的游击队战士。安东·卡斯蒂略意图不择手段恢复祖国昔日的荣耀,而他的儿子迭戈也走上了这条血腥之路。他们的无情压迫点燃了革命的怒火。

  在育碧其他游戏IP都逐渐不再使用数字命名标题后,《孤岛惊魂6》的出现显然意味着本作不仅继承了系列原汁原味的“正统基因”,而且在育碧的体系中依旧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经历了辉煌的3代,平稳的4代,走下坡路的5代,新作的出现自然让人充满期待。

  一方面,塑造多面立体的反派一直是《孤岛惊魂》系列的强项,而本次由炸鸡叔饰演的大独裁者安东·卡斯蒂约自带超强气场,为游戏剧情的跌宕起伏增色不少,而另一方面,作为系列集大成的一作,《孤岛惊魂6》也在画质,剧情,开放世界玩法上迎来长足的进步。

  如此一款在玩家们长久期待之下终于上线的游戏,必然是要用一款高表现的游戏装备去体验才更衬得起这份“期待”!ROG魔霸5R Plus搭载AMD锐龙9 5900HX移动处理器,基于IPC性能显著提升的Zen3架构打造,7nm制程工艺,8核心16线程高规格;同时采用6相供电设计,出厂即预超频,功率至高可达90W,加速频率可至4.6GHz,为玩家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

  ROG魔霸5R Plus还内置了AMD Radeon RX 6800M移动显卡,与处理器实现“双A协战”,使战力更进一步!采用AMD RDNA 2 架构以及10相供电设计,至高时钟频率可达2660MHz,并且支持光线追踪,让游戏中的环境场景刻画更加真实。

  不仅如此,ROG魔霸5R Plus还在显卡中应用了SmartShift技术,可以根据具体操作智能分配功率,处理器+显卡的最高功耗可飙升至190W(手动模式)。再搭配上其所采用的冰川散热架构2.0增强版,双液金散热强力加持,让双A芯片持久稳定运行,尽情释放无穷性能。

  画面素质上,ROG魔霸5R Plus还升级配置了17.3英寸2K专业电竞屏,覆盖100%DCI-P3广色域,画面呈现精细入微,色彩饱满逼真;且刷新率达到了165Hz,3ms疾速响应时间,并且支持Freesync Premium防撕裂技术与低帧率补偿技术(LFR),有效杜绝游戏卡顿、画面撕裂等不良现象的发生,游戏体验更舒适!

  ROG魔霸5R Plus的惊艳其实还远不止于此!4区RGB炫彩影刀键盘,SMART AMP双扬声器配置,杜比全景声,带来更真实的声效体验;90Wh大容量电池,支持Type-C PD快速充电,提供长效续航时间……如此多的硬核配置,再加上双A芯片的出色性能与大屏电竞的畅快感,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