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23款启辰SUV双子星正式上市—南昌站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1112日,东风日产启辰南昌泰辰店举办了2023款启辰SUV双子星上市活动,2023款启辰大V指导价9.98万元-12.88万元,2023款启辰星指导价12.66万元-14.96万元,两款车型主力级别均配置焕新升级。

  东风日产启辰大V2021年上市以来,凭借酷炫的颜值、领先的智能配置和舒适空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2023款东风日产启辰大V为响应用户用车需求,主力级别爱豆版Pro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6大配置全面升级。

  在外观上, 2023款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光刃贯穿式尾灯,细长犀利,视觉效果更宽阔。其1917mm超宽体动感车身,造就比肩豪华运动SUV的宽高比1.18。在内饰上,2023款启辰大V匹配皮质方向盘及星云蓝内饰配色,与1.7m²超广角光感天幕、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等配合,更有质感。

  以主力车型爱豆版pro为例,2023款启辰大V新增多项智能设备,如540°立体环视影像可以帮助消除视野盲区,减少碰撞风险;MOD移动物体预警系统可帮助实时监测前后方3*3米内的动态物体,通过中控台显示屏和蜂鸣声进行警示提醒;另外更配有无线充电让消费者无惧手机电池焦虑,用车更便捷。

  在动力系统上,2023款东风日产启辰大V沿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采用1.5T高效发动机搭配高品质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百公里加速 8.8s,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高效平衡,能满足不同速度场景下的驾驶需求。

  延续高价值,头等舱舒适升级。作为东风日产集合全球技术倾力打造的车型,东风日产启辰星拥有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舒适全方位产品实力,在12-15万级市场极具竞争力。延续高档舒适的高价值,2023款启辰星配置更加丰富。

  以主力车型星享事成版Pro为例,2023款启辰星在智能配置上新增540°立体环视影像、MOD移动物体预警系统,配备启辰全新车联网系统,智能感更强,行车更安全便捷。动力上,2023款启辰星沿用联盟技术,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高品质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140kW,动力损耗少,驾驶性能佳。另外,星曜版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上增加了LKA车道居中控制系统和LDP车道偏离修正系统,整体升级为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2023款启辰星搭载19英寸铝合金大轮毂,加上其2756mm轴距与1905mm车宽,长轴距与长车宽提供了宽敞的空间舒展享受。内饰上,匹配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更贴合现代消费者的交互和视觉习惯,操作更便捷。

  2023款启辰星推出冰川白、极光蓝、曜石黑三款车身色,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搭配流水式LED转向灯与多模式流水律动迎宾灯带组成潮流动感氛围车灯,整体更大气灵动。配备原有的女王副驾座椅,带10向电动调节、可平躺、可按摩、带腰托及腿托,为长时间的驾乘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