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重磅新闻|南昌全新标准活力化展厅-华宏奥迪青云谱4S店开启试营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本月华宏奥迪青云谱4S店全面竣工,这是一个值得全体事业合作伙伴铭记的时刻。华宏集团与一汽奥迪品牌合作的第七家4S店落子南昌,也标志着拥有全新标准活力化展厅的华宏奥迪青云谱4S店开启试营业,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汽奥迪优质的产品和华宏汽车专业的尊享服务。

  作为全新标准活力化展厅-华宏奥迪青云谱4S店的落成,将进一步提升一汽奥迪品牌及华宏品牌在当地的服务品质、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影响力。厂家各级领导对华宏奥迪高度重视,在新店筹备过程中多次莅临指导,并进行了严格评测,对门店工作的高效开展、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一汽奥迪的门店外观极具品牌辨识度,充满未来感的全铝格栅外墙与大面积玻璃幕墙交相辉映,充满设计感与科技感。宽敞明亮的展厅内,展车排列整齐、一尘不染,在柔和灯光的照映下熠熠生辉,彰显豪华品质。 

  进入店内,全新设计的活力化展厅充满科技与自然相融的现代气息,格调简约而高雅。展厅整体采用敞开式布局理念,功能分区井然有序。在前台客服的引导下,相信每一位到店客户都能感受到一汽奥迪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价值和“尊贵、进取、运动”的品牌理念,更能充分享受华宏奥迪每一位员工的贴心服务。

  展厅设置了新能源和豪华车专属展示区,满足不同客户的看车需求。

  展厅的活力化升级,将洽谈区与展车区融为一体,满足客户的看车与洽谈需求。喝上一杯手工泡制的热饮,在惬意、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心仪的产品。数字化的多功能洽谈区,给客户提供全新交互感的舒心购车体验。

 

  华宏奥迪青云谱4S店拥有全国首款个性化客休区,超宽幅绿植生态墙给客户带来沉浸式的感官体验,也成为非常时尚的网红打卡区,在休息之余,更可开启全新奥迪尊贵体验之旅。

  华宏奥迪青云谱4S店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328号,毗邻城市一环线,地理位置优越,快速直达全城,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汽车销售、售后、金融、保险、精品、美容以及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销售等全价值链服务。

 

  华宏奥迪青云谱4S店将弘扬一汽奥迪品牌“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华宏汽车集团“诚信至上,锤炼百年华宏”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不假件、不假案、不假赔”的“三不假”原则;精益求精,持之以恒,以匠心精神贯穿于为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莅临华宏奥迪的客户尽享尊贵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