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BMW领创经销商南昌璞之宝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南昌汽车网/ 南昌汽车网

“书写传奇,正式起航”,全新BMW领创经销商南昌璞之宝隆重开业!

 

“书写传奇,扬帆起航”南昌璞之宝宝马领创4S店于11月29号正式开业!璞之宝全体员工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诠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秉承“专业服务、顾客至上、持续改进、追求卓越” 的服务理念。南昌璞之宝领创4S店的建立将把南昌高端豪华车的销售,保养及维修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致力为车主提供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全球一体化的标准与服务带给喜爱BMW的车友非同凡响的尊贵感受。

  南昌璞之宝宝马领创4S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的魅力所在。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洞察和理解,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当代都市的奢华舒适生活方式,以明亮的浅色调营造简约豪华的现代设计风格,并无缝贯融于实体、服务及数字化接触点。在选材上,充分体现了宝马的可持续理念墙面材质采用百分之百可降解材料;所有家具均有环保认证。南昌璞之宝希望把自己打造成为整个南昌区域的“品牌灯塔”,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

  南昌璞之宝宝马领创4S店产品陈列区域,备受关注的新车型一应俱全,包括融合锋芒个性和运动激情的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承载现代豪华旅行方式最美表达的新BMW 6系GT、再树中型豪华商务轿车新标杆的新BMW 5系Li,以及展现宝马集团在豪华智能电动车领域雄厚实力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客户可借助多种数字化手段定制爱车,包括3D全方位、多场景配置选择,以及通过微软HoloLens混合现实技术沉浸式地体验宝马驾辅助系统、车身结构和材质等。产品陈列相互交错又和谐相融,鲜活地展现了各系列产品的精彩纷呈,让客户直观感受到它们的设计理念。

  南昌璞之宝领创4S店中的数字化科技也在“加持”客户体验旅程,激发客户探索热情。展厅内的电子服务屏显示产品参数、价格等信息,方便客户实时查看客户无论在展厅内外,都可通过多媒体平台接收到最新产品和服务信息。南昌璞之宝”的特色服务包括精英试驾、浸式看车、数字化车辆配置和定制化交付等客户到店后可品鉴宝马产品并预约试驾。与众不同的是,这里的试驾由专业的宝马试驾精英承接他们能够把宝马电动产品的性能、驾趣、设计、环保等特点淋漓尽致地呈献给客户,在培育客户兴趣的同时真正地让客户体验到宝马产品的魅力。客户还可以通过体验店在线上社群互动,在线完成试驾预约。通过优化各环节业务流程,电子化办公和多媒体一体化管理,大大提升店内运营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全方位改善客户整个购买体验。

  客户休息区采用多元化的休闲娱乐设施,营造亲和与活力的氛围。同时为大家准备了多种饮品与茶歇,步入休息区,充满调性的咖啡香气与音乐旋律弥漫在您身边。南昌璞之宝同时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品牌服务体验,多个特色鲜明的区域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多样选择。

  在售后服务方面,南昌璞之宝宝马领创4S店在提供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的基础上,还贯彻了“为悦常伴”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将以“便捷、信赖、关爱”三大客户价值为中心,推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服务举措。

  在仓储管理方面,顺应新数字化物流行业的升级需求,从入库到出库,从信息流到物流,每一个工作流,每一个细节都做了严格的认证和分析。南昌璞之宝运用了行业领先的VNA(Very Narrow Aisle超窄通道技术)等解决方案,确保仓库内各个零部件能够更加准确地运送到不同的定点仓储区域。精细化的分发及仓储,在确保运转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了零件的存放安全。自动传输系统的使用,让BMW南昌零件配送中心在前期多种备选布置方案中,实现了最少触碰次数、最短零件移动距离和最快出库速度,进一步达成了高效运作的目标。

  本次南昌之宝宝马领创4S店盛大开业标志着以更高的标准、更高质量的举措推动璞之宝发展,为江西南昌汽车综合服务和经济发展加速度,贡献力量。他们将携手奋进,在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团队建设上持续高速发展,并用热情挚诚的服务理念打动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宝马品牌的卓越理念和尊荣体验。